?????????

【all叶】如果叶修来到了xx【战队】

【all叶】如果叶修来到了xx【战队】
文渣 应该会有ooc 私设多成狗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,请谅解
叶修私设::【情商为负】     



如果来到了轮回:【这里设定孙翔比叶修来的早】

刚来到轮回时:
叶修:【看了看前面三人堪比牛郎团的配置】呵呵
周泽楷:【呆毛】前辈......喜欢
叶修:【摸头】
孙翔:【傲娇】哼╭(╯^╰)╮!你来我们轮回干什么,告诉你别给我们轮回拖后腿。内心OS:【叶修来了,这次我一定要证明给他看!】
叶修:【叶氏嘲讽】呵呵。
孙翔:【炸毛】叶修你......
江波涛:【走上前阻止孙翔】前辈好,今天应该是你第一次来到轮回战队吧,不防让我带前辈参观一下吧。
叶修:【瞟了一眼孙翔】看到没,对老前辈要尊重,不要没大没小的。还有参观什么就免了,告诉我我的电脑在那就行了。
周泽楷:【前辈不理我,不开心】
孙翔:【哼!看在队长和副队的面子上不和他吵】
江波涛:【前辈真可爱】
叶修:【我心怀荣耀】

日常:
周泽楷和叶修的回合
早上:【轮回包吃包住】
时间8.13
叶修:【打开房门,揉了揉眼睛】哟,小周早,怎么这么巧,每次开门都看得见你。
周泽楷:【脸红】前辈......早
轮回队员:呵呵,你们觉得我们会说出队长从七点就开始守门口吗?-_-||
饭堂:
叶修:【看了眼对面里冒金光周泽楷】你不吃吗?
周泽楷:【开心】饱了。
叶修:【看了眼他那根本没动多少的饭后,把自己的包子拿给他】多吃点,你们还小可不能这样对自己。
周泽楷:【看了眼叶修手上的包子,双手接过】嗯
训练时:
周泽楷:【看了眼叶修所在的服务区后,创了个叫昼夜【周叶】的小号过去】
叶修:【疑惑】这个昼夜绝对是个职业选手,而且风格和周泽楷简直一模一样,不过【看向隔壁认真训练的周泽楷】应该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吧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