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?????

日常: 孙翔和叶修的回合【连接上篇】


日常:
孙翔和叶修的回合
孙翔:【我往日对叶修并不好,但从现在起我一定要让他对我有所改观】
训练时
孙翔:【假装路过,并把手里的蛋糕交给叶修】
叶修:【拆开包装】怎么又是草莓蛋糕,哥都吃腻了
孙翔:你管我
叶修:【从抽屉里拿出一瓶六个核桃】
孙翔:谢,谢谢
轮回队员:叶修大大,求你看一眼孙翔的办公桌和宿舍吧,全是六个核桃。
孙翔:【回到自己的办公桌,吧六个核桃放到了已经快被六个核桃挤满的抽屉里】
队员乙:我觉得他以后当批发商算了
队员甲:我也这么觉得

自从叶修转到轮回之后,桌子上的零食就从来没少过,而孙翔也没有一天没有被六个核桃包围。

江波涛还有其他战队都会写的

评论(2)

热度(15)